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取消和核减公告(第一批)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12-22 18:07:31 |  访问:10369

2020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取消和核减公告(第一批)已发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转载如下:

关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部分岗位取消和核减的公告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2月16日结束。根据《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公告》要求,报名工作结束后,对有关信息进行审核。据统计,有部分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经研究,对其中“岗位编号3号”的岗位招聘予以取消,对“岗位编号1号”的岗位招聘人数核减3人,(具体情况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2020年关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一批)部分岗位取消和核减表.xls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0/12/21/art_78506_9610454.html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1年盐城滨海县校园招聘教师公告

2020年盐城市亭湖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医学人才公告

2020年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二)

2020年南通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等14家单位招录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2020年苏州昆山淀山湖镇招聘公告

相关问题

新闻学专业可以报考什么岗位?

有没有残疾人岗位?有几个?有什么要求吗?

父亲因诈骗罪入狱妨碍子女报考公务员非公检法岗位吗?

硕士研究生应届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是所有岗位吗

法学研究生能报考哪些岗位

推荐:更多2020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岗位,取消,核减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