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奎文区妇联为新招募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举办岗前培训

2018-09-07 10:48:34 人阅读

新闻热线:0536-8257110 【】 【】

·

>;>;>; 正文

奎文区妇联为新招募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举办岗前培训

2018-09-06 10:02 来源:鲁网

为进一步提升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的调解技巧和心理疏导能力,9月5日下午,奎文区妇联为新招募的十余名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

鲁网潍坊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的调解技巧和心理疏导能力,9月5日下午,奎文区妇联为新招募的十余名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

奎文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业务督导、潍坊坤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的杜宁老师为新招募的婚姻家庭志愿者作了婚姻家庭辅导技巧培训。杜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并结合十几年来心理咨询工作“临床”经验和经历,从婚姻辅导工作的基本规范、婚姻辅导的流程与技巧以及婚姻家庭关系调试和心理技巧在婚姻家庭辅导中的运用等内容为志愿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志愿者们仔细听认真记,短短三个多小时的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学到许多实用的辅导技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水平,发挥自身优势,有效化解各类婚姻家庭矛盾,为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奎文区妇联不断招募充实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队伍,截止目前共有志愿者50余名,他们中有的是心理专家、学校老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还有的是部门负责人、退休的老干部等等,他们都带着一颗爱心诚心真心,为问题婚姻“把脉”辅导,着力改善婚姻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传播社会正能量。截止8月31日,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共辅导案例278件,其中暂缓离婚案例数108件,和解案例数51件,离婚119件。下步,区妇联将进一步规范辅导中心的建设和运作,通过以会代训、邀请专家辅导等方式,定期对志愿者开展法律法规、调解技巧和传统文化等方面专业化培训,提高志愿者专业素质和调解能力,帮助妇女群众提升婚姻家庭经营质量,并继续发动更多地专业人士、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队伍中,传播正确的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奎文妇联;婚姻家庭;志愿者;岗前培训

猜你喜欢

今日推荐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

【】

【】

【】

【】

【】

【】

【】

【】

热点图片/

精彩专题/

热度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