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寿光公开招聘文明交通志愿者 满足这4个条件你就来

2018-10-13 12:08:43 人阅读

寿光公开招聘文明交通志愿者 满足这4个条件你就来

2018-10-12 22:11

齐鲁网潍坊10月12日讯10月12日,记者从寿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迎接文明城市复审,寿光市公开招聘文明交通志愿者。记者了解到,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也就是市民熟悉的“小黄褂”和“小红帽”,不论刮风下雨还是天冷天热,他们站在马路上辛苦执勤,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为文明城市复审增添力量。

据介绍,在创建文明城市以及迎接文明城市复审的关键时刻,志愿者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寿光的大街小巷。每天,市民们都看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微笑服务,积极配合交警疏导交通、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宣传交通法规;当群众问询道路等情况时,他们都会热情指引,遇老弱病残过马路,积极热心搀扶……

目前,寿光市正在迎接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更需要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此次招募的志愿者需满足以下四个条件:1、年龄10-60周岁;(在校大学生、中小学生优先,14岁以下请家长志愿者陪同);2、有责任心,能够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乐观大方,有社会公益心,愿为寿光交通畅通贡献力量;4、服从指挥,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或有一定的组织管理、交际协调能力的申请人优先。一旦成功加入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就会不定时地参加街头志愿服务活动,在交通密集场所,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既要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信号灯,又要劝导非机动车走专用车道、不逆向行驶、不违章带人;既要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又要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有意向成为志愿者的市民可在工作日的上午到寿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楼公共关系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报名,或拨打0536-5588110咨询。

分享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