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昌邑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2020-12-25 20:01:47 人阅读

山东农商行课程提纲挈领资料领取常见问题解析历年分数查询

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邑农商银行)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以服务“三农”、助力小微企业为宗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营业网点48个,从业人员600余人,是昌邑市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金融机构。截至11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05.96亿元,较年初增长24.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2.96亿元,较年初增长19.55亿元,综合考评位于全省前列。先后荣获“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十佳普惠金融银行”、“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昌邑农商银行客户经理2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行为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不良嗜好。

3.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

(二)资格条件

1.具有昌邑市户籍或潍坊峡山区户籍(因求学转出户口的,其父母有昌邑市户籍或潍坊峡山区户籍,提供本人在昌邑市或潍坊峡山区的学习经历证明)。

2.学历要求:国家统招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询,境外院校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截至2020年11月30日)。

4.工作经历: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客户营销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较强,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两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验(需提供银行正式编制员工及工作年限证明)。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

2.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关注昌邑农商银行公众号,下载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后签名(手写)扫描件、征信报告、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工作证明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于12月31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cynshrs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身份证号+姓名+应聘”字样。

四、相关事宜

1.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本人必须保证填报资料完整真实。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2.报考人员经报名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

3.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笔试时间及地点,应聘人员需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4.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5.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536-7216220

13963652122

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4日

原标题:招贤纳士!昌邑农商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啦!抓紧报名了!!!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l-2x8bcrajntunjmr6sgq

2020山东农商行招考信息欢迎关注山东农商行考试网

或关注山东农商人才网微信号(sdnshks),及时掌握农商行考试资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