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划重点!大学生找工作,这些央企要记住!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0-09-18 00:41:45 人阅读

大学生找工作是人生头等大事,无论学生和家长都特别关心。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到底什么是好工作呢?肯定是找实力雄厚、平台好、有发展的单位。目前来看,中央国有企业还是很多人找工作的理想选择。

央企大多企业比较大,技术资金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管理规范,薪资待遇也不错,所以找工作的小伙伴一定很关注央企的招聘信息。

有些同学可能对央企还不太了解,所以我认真为大家整理了一部分有代表性的央企招聘网站。现在正是一些央企开展校园招聘的季节,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招聘信息哟!赶紧记下来吧!

希望小伙伴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如果能去到上述这些央企,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这些网站时时更新招聘信息,大家赶紧收藏吧!

#大学生就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