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山东潍坊安丘市机关幼儿园非在编教师招聘公告

2020-12-08 06:43:59 人阅读

2020山东潍坊安丘市机关幼儿园非在编教师招聘公告

http://shandong.hteacher.net2020-12-07 08:47山东教师招聘[您的教师考试网]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网校课程咨询方式

安丘市机关幼儿园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良教科研传统的专业化、规范化省级实验园。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托幼工作先进集体、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巾帼文明示范岗”等。现有机关幼儿园总园、领秀城分园、第二分园(妇保院内)和清荷园分园(清荷园小区内)四个园区,教职工近170名,1500多名婴幼儿。随着办园规模不断扩大,现计划公开招聘非在编带班教师。

一、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强;相貌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身心健康。

2.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的应往届毕业生皆可。

3.全日制音乐、舞蹈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教师资格证的应往届毕业生,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35岁以下,专业技能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程序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进入系统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536-4222873

我园将对填报系统的教师进行初步的条件审查,符合要求的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提前电话通知),需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

2.有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

3.资格审查,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应聘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录用及待遇

被录取的教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潍坊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郭爽

<上一页1下一页>;资料下载

·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

· 教师招聘考试中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小学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幼儿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考试历年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模拟试题

· 教师招聘考试面试技巧

· 教师招聘考试综合指导

上一篇:2020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教育体育系统教师招聘124

下一篇:2020年山东聊城冠县实高初中部教师招聘35名公告

>;>;更多山东相关信息/资料查看

2020山东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诸城市教体局教师招2020山东潍坊潍城区事业单位教师招聘3名公告2020山东潍坊昌乐县事业单位教师招聘7名公告2020山东潍坊高新区事业编制教师招聘30名公告2020山东潍坊市教育局学校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2020山东潍坊峡山区教师招聘17名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