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山东潍坊潍城北海村镇银行招聘公告(12.24)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2020-12-24 17:37:51 人阅读

◆| ◆| ◆| ◆

2020山东潍坊潍城北海村镇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21年1月15日,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潍坊潍城北海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山东莱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自2016年7月29日开业至今辖内共布设5个营业网点。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30名。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4.综合柜员岗位26周岁以下(身份证日期为1994年1月1日以后),客户经理岗位年龄28周岁(身份证日期为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招收专业: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文秘等相关专业。

6.有银行相关从业经验或社会资源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

2、综合柜员

岗位要求: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有高度责任心,创新精神和风险意识。品行端正,工作严谨。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6日—2021年1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提供:

(一)简历

(二)一寸免冠照片

(三)毕业证书,及其他证书

(四)身份证正反面

(五)近期生活照

(六)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报名资料下载地址:

邮箱:bhrbzp@163.com

密码:bhrbzp8300299

请将以上证件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wcqbhczyh@163.com。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应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报名邮箱正常使用。

(二)对应聘者的资料及信息严格保密。

(三)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五)本次招聘笔试统一试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 王女士 0536-8300299

关注公众号 回复:入行海量资料免费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