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山东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笔试名单公示及笔试通知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6-09 23:41:19 |  访问:1200

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业已结束,成绩现予公布(见附件)。根据《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等相关规定,现将笔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参加笔试人员

进入笔试范围人员(见附件)

二、笔试形式、内容

笔试形式为标准化试题,考生自备考试用2b铅笔和中性笔,填涂答题卡,微机阅卷。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和专业知识两科,分别占20%和80%。教育理论包括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知识为各科所学专业知识。

三、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6月7日上午9:00-11:10。

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凭盖章报名表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半小时以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2.笔试地点:青州市西苑小学(青州市后营子街808号)。

四、疫情防疫要求

1.各位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通行码,没有健康通行码绿码人员一律不得参加笔试。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请提前与青州市教体局联系,按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观察、健康检测。笔试期间,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2.对健康通行码为黄码的,将直接劝离;对健康通行码为红码的人员,将立即报告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对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 37.3℃以上,或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人员,将立即暂停笔试活动,可疑症状人员转移到隔离区域并及时拨打 120求助。请广大考生依法予以配合。

点击下载>;>;>;

青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6月6日

推荐:更多2020山东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笔试名单公示及笔试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