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西:“家园区app”助力物业选聘工作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18 04:19:22 |  访问:481

近日,深圳中旅联合物业完成了与上一任物业公司的交接工作,正式入驻水巷社区澜韵园小区。此次物业选聘工作是水巷社区首次指导物业公司通过“家园区app”进行线上表决并成功更换的案例。

广泛宣传提高注册率

自家“家园区app”上线以来,水巷社区根据相关要求,在各小区内积极推广“家园区app”的注册工作。线上通过在小区业主群、智慧社区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线下通过易拉宝、宣传折页进行入户宣传,多措并举,使注册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首次使用成功选聘

8月份开始,澜韵园小区开始推进物业公司续聘工作,期间社区积极与业委会沟通,指导业委会在“家园区app”上进行线上表决。表决过程中,遇到如业主购买房子时使用的是护照,如今护照号码已经变更,有些业主人脸识别多次尝试都未成功等问题,社区积极与社工委及软件公司进行沟通,最终一一为业主解决难题,确保线上表决顺利进行,为整个投票过程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次我们换物业,全程在家园区app上进行的,线上投票也比以往方便快捷多了,只要打开手机,就能投出自己的一票”。业主蒋先生如是说。

9月25日,通过线上投票,澜韵园小区顺利完成了物业公司的选聘工作。经过一系列的交接工作,新的物业公司于近日正式入驻澜韵园。

接下来,水巷社区将把积累的经验继续用于做好其他小区“家园区app”的宣传推广工作,为各小区将来业委会换届及物业选聘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邹仲良

2021.1.14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长江音乐学校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