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皖江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11-16 14:13:24 |  访问:453

安青网讯11月7日,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加,为学校36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

根据专业对口招聘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认真询问招聘方向、培训计划、发展前景、工作地点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热情交流洽谈。在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情况郑重递上简历。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参加,提前感受招聘会的气氛,了解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也为自己的职业规划确定目标。

现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李怡阳就与安徽翔凌水利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他说,水利规划设计工作和他所学的专业对口,有助于未来职业发展,是他心仪的工作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黄山兆能实业有限公司十分亲睐皖江工学院学生,与学校存在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企业人骆国荣说:“有很多大学生最后都成为我们的技术骨干或者部门领导,所以只要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本次招聘会围绕学校工科专业特色,面向长三角地区企业,以机械工程类、电气信息类、土木工程类等单位为主,招聘岗位涵盖学校水利、经管等多个专业。

帮扶指导拓展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皖江工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朱洪高、副校长张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到会调研并视察招聘会组织情况。现场,张建民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同时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建议,以便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

招聘会前,学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招聘会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动员省内外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对申请进校的单位进行严格审核,保障学生就业待遇,构筑安全防范“校园墙”。提前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对所有进校的招聘单位人员开展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健康码检验等,确保疫情招聘两手抓。

招聘会之后,皖江工学院将继续深入对接企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就业工作。线上以空中宣讲会为主,线下以专场招聘会、组团招聘会为主,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多渠道就业。(王玉珏、张徐敏)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