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西忻城县借就业扶贫劳务招聘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18 03:11:52 |  访问:463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规划,进一步促进广东·茂名—广西·忻城两地交流与发展,促进忻城县贫困劳动力到广东转移就业,7月14日忻城县在红川广场举办2020年茂名·来宾就业扶贫劳务招聘会(忻城县专场),各乡(镇)组织50人以上劳动力参加招聘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贫困劳动力群体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加强对农村贫困劳动力群体的反邪教宣传教育,防止因贫入邪、因病入邪,忻城县委政法委借助这一有利契机,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场

扫码活动进行时

现场指导农民工参加网签活动

志愿者现场指导群众参与网签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身披“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绶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农村贫困劳动力群体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对邪教做到不信、不听、不传,遇到邪教活动及时报警,做个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市民,同时引导群众扫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了解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增强自身识邪防邪抵邪的能力。居民韦阿姨听了宣传感慨地说,邪教害己、害人、害社会,我们坚决要远离邪教,维护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今后遇到邪教活动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小册子100多册,解答群众咨询39人次, 关注“桂风起”微信公众号人数6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为建设平安忻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反邪教协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