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0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隆重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18 22:21:25 |  访问:1233

上午8时30分,招聘会尚未正式开始,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来自全市各个乡镇的农民、待业人员以及市职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均满怀希望,在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大多数招聘企业摊位前出现应聘者排队面试的现象。记者了解到,今年招聘会用工呈现明显的特点,一线工人、营销人才、专业技术人员等成为企业的抢手“香饽饽”,需求量大大增加。

来自青龙乡青龙村的求职者连培路告诉记者,毕业于宁国职高的他一直在外地工作,春节回家听说用工企业要直接到家门口来招聘,而且提供的岗位很多,便匆匆赶来看看,寻找机会。当记者问他是否找到满意的工作时,他自信地说到:“我有外圆磨工的工作经验,在这里找到满意的工作肯定不难。”今天一大早从乡下赶来的小王告诉记者,他本来准备过了年就去上海打工的,年前看到《今日宁国》上登了招聘会的信息,就想着留下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就在家门口工作了。”

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人事局、工业局、开发区管委会、商务局、工会、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会前向全市的用人单位发出举办招聘会的通知,引导企业前来参加招聘。针对信息流通这一点,在会前也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包括在报纸、电视等媒体上发布了招聘公告;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集中处张贴了通知;在宁国新闻网、政府网站上发布通知;在各个乡镇的网上平台发布通知,使招聘信息深入到各个村、村民组;同时,该局还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将招聘会的信息传达到个人。在招聘会现场,也安排了专门人员,安排展位、布置主席台、引导现场人员的流动,确保招聘会顺利举行。

据了解,当天,大扬工艺品、华普建材、中鼎控股(集团)公司、中奕橡塑等13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会,共为农民工提供各类技工以及财务、营销、文秘、管理等784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万人前来应聘。此次招聘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就业岗位都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

招聘会现场规范有序

看看哪个岗位适合我

我们一起报个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贡日乡热赤村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