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弋江区“四送一服”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3:23 |  访问:1133

为促进区内劳动力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助力复工复产复商,5月26日上午,弋江区举办“四送一服”就业专场招聘会,约4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吸引近30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包括奇瑞新能源、三只松鼠、三花自控、天海电装等大型企业,涵盖电子商务、机械五金、电子电器、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操作工、技术工、客服人员、部门主管、财务、物业等6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区人社局在日常服务企业及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时,积极做好用工调查和岗位信息收集工作,推进企业主动参与招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并在街道、社区针对失业人员做好宣传动员。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宣传,招聘会当天,虽然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抓的很紧,但求职者的参会热情不减,戴口罩、量体温、扫描“安康码”,大家井然有序,依次入场。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招聘企业和进场求职的各类人才提供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政策咨询服务。每家企业都设立宣传展台,指派招聘专员耐心向求职者就企业概况、岗位要求、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进行互动解答,实现用工招聘无缝对接。

据统计,截至招聘会结束,共5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芜湖市文化馆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