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山东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5-21 16:17:35 |  访问:1021

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工作需要及新冠肺炎防控要求,现将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范围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见附件)。

二、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2日(周四、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

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请报考政治、历史岗位的考生原则上于5月21日进行审查,报考地理、化学岗位的考生原则上5月22日进行审查。

2.地点:青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青州市水源路138号)。

三、需提交材料

所有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资格审查时,携带以下材料:

1.《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2份。

2.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所有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用学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并承诺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届时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海外留学人员以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有关证明材料。以在港澳台取得的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有关证明材料。

5.本人所有的毕业证、学位证网上验证结果。考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打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网上查询不到结果的,承诺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届时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6.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用学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并承诺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报到证,届时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7.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用教师资格认定部门出具的笔试及面试合格证明替代。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44号)文件规定,对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导致资格资质证书暂时无法取得的,考生可以做出个人承诺,先报名参加考试,后续在容缺期限内取得并提供相应证书。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录取之后,签订聘用合同规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取消录用。

8.教师资格证网上验证结果。应届毕业生用教师资格认定部门出具的笔试及面试合格证明替代。

9.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最晚可在总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届时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1.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缴纳面试考务费,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在一份报名表上加盖公章。考生凭盖章的报名表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2.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自备零钱)。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4.为避免人员密集,采用错时审查办法。报考政治、历史岗位的考生于第一天前往审查,报考地理、化学岗位的考生于第二天前往审查。

5.各位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通行码,没有健康通行码绿码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请提前与青州市教体局联系,按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观察、健康检测。资格审查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6.对健康通行码为黄码的,将直接劝离;对健康通行码为红码的人员,将立即报告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对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 37.3℃以上,或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人员,将立即暂停资格审查活动,可疑症状人员转移到隔离区域并及时拨打 120求助。请广大考生依法予以配合。

五、其他

面试、笔试的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青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目教育和体育局板块发布的面试、笔试公告(http://xxgk.qingzhou.gov.cn/sjyj/)。

咨询电话:0536-32358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点击下载>;>;>;

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

青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5月15日

原标题:2020年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文章来源:http://xxgk.qingzhou.gov.cn/sjyj/202005/t20200515_518783.htm

推荐:更多2020山东青州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