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LMT机械工程师
面议 潍坊奎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博纳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3 15:23:19
人关注
LMT机械工程师
面议 潍坊奎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四川博纳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3 15:23:1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5k-17k 驻地江阴
职位名称:LMT机械工程师
从属部门:机械结构开发部工作地点:江阴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处理偏航、关键紧固件等机械类相关现场问题
处理现场一些如取螺栓断丝,法兰面修复等一些紧急工作
针对现场问题的处理,使用二维及三维软件设计一些简单工具工装,降低现场处理问题的难以及提升现场问题处理的效率
能够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对各类工程数据进行收集 统计和分析,提炼出关键点。
收集资料,总结规律,以实际操作的现场经验为底,编制各类工艺文件,指导现场完成同类作业。
针对业务涉及的各类作业,对现场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对重要的技改项目进行飞行检查,确保技改质量合格。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风电行业的优先。熟悉偏航和关键紧固件系统的优先。
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和CAD等绘图软件。持有登高证、急救证的优先。
了解各类加工工艺,熟练掌握加工公差、形位公差、粗糙度等加工要素。能够适应基于需求的长、短期差旅。
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合作能力,清晰的逻辑思考能力。能够承受压力,自我驱动,以结果为导向。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的适应角色并投入工作。家庭情况稳定,能够较长期的从事该份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潍坊奎文区远景能源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潍坊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潍坊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潍坊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