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医院)2021年招聘108人方案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1-18 23:12:04 |  访问:16482

本次招聘可报多个岗位,面试结果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医院根据各专业的实际情况,负责统筹安排,具体用人计划请查看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用人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2.基础学历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正规本科(不包括专升本、自考、成教等);

3.医师岗位要求通过,所有岗位均要求可以立即上岗工作;

4.专业技术岗位在满足所竞聘岗位要求的同等条件下,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

5.身心健康,适合岗位要求,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6.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信息见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一) 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1日0:00至1月24日24:00

2.报名材料:

(1)附件《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医院)2021年招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4)学籍验证报告(本科及以上):国内高校毕业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要求近期有效;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原件;

(5)外语等级证书原件;

(6)通过的,请提供原件或考试合格成绩单原件;

(7)岗位其他要求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本人特殊业绩:有文体特长、计算机特长、发表sci文章等,请提供获奖证书、计算机证书、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论文首页和检索证明(带if值)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将报名材料原件pdf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岗位1-20:275126596@qq.com;护理岗位21:107275226@qq.com,进行报名。材料要求电子版扫描件,压缩为一个pdf文件。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报名岗位”。在线材料审核合格,我们将通知本人来现场递交原件进行审核。

4.报名材料不全、失效及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众号、大医附一张前路医院公众号、邮件,我们将陆续发布相关招聘通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按照岗位用人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应聘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进行真伪鉴定,对于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相关考核通知。

(三)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笔试考查内容为外语、相关专业知识两部分,每科满分100分。外语、相关专业知识成绩按照权重比例3:7计算笔试平均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平均分成绩划定合格分数线。

面试侧重于考查应聘人员思想品质、逻辑思维、表达沟通、仪表礼节、外语口语、专业知识等方面综合素质。面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成绩不及格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参加面试考生需准备2分钟左右中文自我介绍,之后会进行英语和专业的抽题口述,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在15分钟左右。

考核结束后,笔试平均分、面试成绩按权重比例4:6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依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考核时间、地点、形式、内容等信息,我院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公众号及电子邮件。

(四)入职体检

进入体检名单的应聘人员按照医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体检中心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即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五)人员录用

本次招聘对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自报到之日起1个月。对于试用期合格的人员,医院予以正式录用;对于试用期不合格的人员,医院不予录用。

四、组织与监督

本次人员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保证招聘质量。招聘工作由医院统一部署,由人事科负责组织,由党务纪检委员负责全程监督。

医师岗位联系人:医务科金科长 0411-62657025

护理岗位联系人:护理部卢主任 0411-62657001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附件:

1.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医院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医院) 2021年招聘报名表

2.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医院)2021年招聘岗位计划表

推荐:更多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医院)2021年招聘108人方案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